2022届宁波材料所毕业生感言
日期:2023-02-22

1.材料技术研究所博士毕业生 武延泽: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没有哪吒出世,也没有达摩克利斯之剑。但当风暴褪去的那一刻,我不再是我,我仍还是我。

2.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博士毕业生 翁伟:

人生交织着选择和偶然,幸运的我遇到这么多可敬又可爱的老师和同学,让我勇敢面对人生的焦虑与困惑,收获幸福和成长。此刻挥手再见,说一声珍重,只要想念还在,就不算分别。

3.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博士毕业生 陈飞雪:

毕业了,感谢博士阶段这一路,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给予的科研平台!感谢亲人、老师、朋友的鼓励与支持!是你们的鞭策与肯定让我不断前行,唯有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加倍努力,回报你们的深厚关怀。

4.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博士毕业生 李彦莹:

一程山水一年华,惟愿此去经年:一生坦荡,一生纯善。

5.材料技术研究硕士毕业生 陈佳萍:

在宁波材料所,我度过了人生最好的黄金时代,寒来暑往,四序迁流,怀念每一个共同奋斗的日子!这三年,我遇到了学识渊博热爱科研的专家学者,认识了执着求索真诚友好的老师同学,更发现了最好的自己!毕业了,是结束也是开始,真心祝愿每一位朋友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6.材料技术研究硕士毕业生 郭禹含:

长路漫漫,不知归期。

三年苦短,师恩情长。

离别之际,泪水先行。

惟愿安好,顶峰重逢。

7.新能源技术研究所硕士毕业生 李超磊: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非常感恩,自己能够作为宁波材料所大家庭中的一员,度过这充实而又快乐的两年时光。这是我正式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站,同学们的友爱善良、导师们的倾心指导、研究生处老师们的亲切关照、测试中心老师们的热情服务等都使我对未来的工作与生活充满了信心!庆幸能够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们!

8.新能源技术研究所硕士毕业生 孙娟娟:

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

愿前路徜徉,一路有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9.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硕士毕业生 裴勇勇: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一段旅程的结束意味着新的旅程的开始。硕士三年,时光匆匆,中官西路的那段日子永远留在我们内心深处。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又将奔赴天南海北,在材料所的那段美好岁月,有过振奋,有过惆怅,抑或有过迷茫。不要叹息不要哭泣,待繁花落尽,你我归来仍是少年。

10.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硕士毕业生 蒋德鑫:

少时豪情,竹杖芒鞋,仗剑天涯,欲览三山五岳,观万国风情;

而立日近,一份初心,一份良善,只愿终生相随,葆我少年心。

11.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硕士毕业生 杜慧:

三年很短,三年很长。在材料所,我度过了人生最美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的老师和同学们!Long may the sunshine!

12.材料技术研究所博士毕业生 Zahoor Ahmad

I’m proud of being part of this prestigious Institution NIMTE, CAS. I cordially thank to My Supervisor Professors Xu Cheng and Professor Song Zhenlun for providing me the opportunity to be part of their research group and their constant persuasion, friendly guidance, valuable suggestions, constructive criticism, and efficient supervision at each and every stage.

I extend my sincere gratitude to all the teachers in my research group, centralized resource laboratory and the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 for their constant help and support during my stay at NIMTE.